国民大学

国民大学

Kookmin University

  • 年均学费
    6000000韩元
  • TOPIK语言要求
    3
  • 录取率
    95%
  • 学校类型:私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46年
  • 在校学生:22000人
  • 授课语言:韩语
  • 录取要求:TOPIK语言3级
  • 学校地址:首尔市城北区贞陵路77 号(贞陵3洞)
学校介绍

韩国国民大学的第一任校长和董事会主席是海公申翼熙,是国民议会的第一位议长,当时的建校理念是“民族的大学、国民的大学”。

1959年,由韩国双龙集团创始人金成坤先生接管,其教育哲学是为韩国现代化建设培养必要的领导人才,韩国国民大学也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努力。韩国国民大学位于北汉山脚下,校园环境优美,拥有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教学设备。更重要的是,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国民大学下设有11个学院、14个研究生院,在校生达22000余人。

留学优势

1.坐落在首尔中心地区

2.具有先进的国际化体制(已经拥有世界上17个国家的85所姐妹大学校)

3.具备系统的韩国语教学制度(语言教育院采用多种教学方法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名副其实的韩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4.为外国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及优惠

5.奖学金:为外国留学生发放相当于学费50%的奖学金(本科及大学院)

6.签证种类:在中国修读韩国语专业(中专)大专毕业者或韩国语专业本科生以及达到韩国语3级以上的水平者能申请D-2

入学要求

1、学生本人为中国国籍且无拒签记录者

2、父母为中国国籍且在韩无非法滞留记录者

3、具备普通高中以上及同等学历者(职高、技校、中专生可申请)

4、最终毕业时间不得超过两年者

申请资料

1、国民大学申请表

2、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

3、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

4、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

5、父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

6、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

7、国有银行1万美元以上冻结期不少于6个月的存款证明

8、全家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9、护照复印件

10、2寸彩色免冠相片若干张

专业设置

文科学院:国语国文系、英语英文系、中语中文系、国史系、教育系

法科学院:法学部(公法学系、司法学系)、法学部(企业法学系)

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科学部(行政学系、政治外交学系、社会学系)、社会科学部(行政学系)、媒体情报学部(媒体学系、广告学系)、国际学部(俄国学系、日本学系、中国学系)

经商学院:经济学部(经济通商学系、经济学部)经营学部(财务金融系、营销生产系、国际经营系、会计情报系)、业务IT学部(经营情报系、情报系统系)、e-业务学部

自然科学学院:技术科学部(食品生命科学部系、电子物理系、生命化学系)、数学系、计算机学部(计算机系统系、计算机应用系) 工科大学:新素材工学(金属工学系、材料工学系)、机械汽车工学部(机械工学系、机械设计系、汽车工学系)、建设系统工学部(构造与地基系、水资源与环境系)、电子情报通信工学部(电子情报工学系、情报通信工学系)

森林科学学院:森林资源学、林产工学系

建筑学院:建筑学部(建筑设计系)

造型学院:工业设计系、视觉设计系、陶瓷工艺系、金属工艺系、服装设计系、室内设计系

艺术学院:音乐学部(声乐系、钢琴系、管弦乐系: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竖琴、长笛、风琴、单簧管、大管、萨克斯管、喇叭、小号、中号、大号、打击乐、作曲系)、美术学部(绘画系、立体美术系)、公演艺术学部(话剧电影系、舞蹈系)、体育学部(体育学部、体育产业学系、生活体育系)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