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愿开放大学

宏愿开放大学

Wawasan Open University

  • 年均学费
    40000人民币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私立 大学
  • 建校时间:2006年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GPA2.5分
  • 优势专业:经济、管理、科学
  • 学校地址:Wawasan Open University54,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050 Penang
学校介绍

配合新近推出的标语“思考明天”,宏愿开放大学(Wawasan Open University,WOU) 正专注于培养学以致用的学士与人力资源。大学致力于提供灵活精进、与科技发展并驾齐驱的教育。

宏愿开放大学积极推广终身学习以及持续不断的专业发展。这是为了培养未来所需的人才,提升职场生产力,促进国家的经济增长。为此,职场的人力必须具备适合的相关技术知识与软实力,才能在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

深知学以致用的教育对学生极其重要,宏愿开放大学一直以来不断的修订课程方针与内容,采用最新的学习平台,综合各个不同领域的知识,以便发展一套以未来为导向的课程纲要,让学生为未来的事业做好准备。

宏愿开放大学成立于2006年,其宗旨是通过开放式远距离学习方式(open distance learning, ODL),为职场人士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 宏愿开放大学于2007年1月迎接第一批新生。自此以后,大学不断发展,目前也在设于槟城的总校开办校内学士课程,为中学毕业生与专业文凭科班毕业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宏愿开放大学的所有课程已经受到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alaysian Qualifications Agency, MQA)以及高等教育部的批准。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