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芬设计学院

埃因霍芬设计学院

Design Academy Eindhoven

  • 年均学费
    7900欧元
  • 雅思要求
    6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私立 学院
  • 建校时间:1947年
  • 授课语言:英文
  • 录取要求:雅思6分
  • 学校地址:Eindhoven
学校介绍

埃因霍芬设计学院

 

埃因霍芬设计学院位于荷兰埃因霍芬市,是一所工业设计高等院校,也是一所在国际上小有名气的设计学院。埃因霍芬设计学院与荷兰的设计已经是闻名遐迩。2003年《纽约时报》称赞埃因霍芬设计学院“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学院”。来自著名设计公司Moss Gallery的Moss曾多次高度赞扬埃因霍芬设计学院。埃因霍芬设计学院建成于1947年,曾用名“埃因霍芬工业设计学院”(荷兰文Akademie Industriële Vormgeving Eindhoven,荷兰文缩写为AIVE)。1997年,该校迁至“白夫人”( De Witte Dame),随后更名为埃因霍芬设计学院。

  学校专业

埃因霍芬设计学院开设有本科和硕士专业,包括人类和活动,人类和通信,人类和身份,人类和生活,人类和流动性,人类和公共空间,人类和福祉,人类及康乐,人道主义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居住,背景下的概念设计等。

  专业设置

(四年制本科专业):man and Activityman and Communicationman and Identityman and Livingman and Mobilityman and Public[1]  Spaceman and Well-beingman and Leisure

本科课程第一年为预科课程,学生主要学习基础的设计知识以及提高语言水平。第二和第三年学习专业设计课程,第四年为实习和毕业设计。本科设置的八个专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其负责人都是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建筑师或艺术家。设计等。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