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CSMS)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CSMS)

Center music school of Moscow State Tchaikovsky Conservatory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国际生比例
    0%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公立 中学
  • 建校时间:1932年
  • 授课语言:俄语
学校介绍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柴院附中”)其前身是1932年创办的莫斯科音乐学院儿童音乐班,1935年更名为莫斯科音乐学院附属中学。

柴院附中是一所享有很高国际知名度的专业培养天才儿童的音乐教育基地。最初,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一批俄罗斯著名的音乐教育家在附中创立了一套专门的音乐教育体系,用以培养有较高音乐天赋的儿童。这一体系的出现,很快就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认可和赞同。柴院附中多年来对儿童进行早期音乐开发和专业培养的教学实践雄辩的证明:对儿童进行早期系统而专业化的音乐教育,完全可能为他们今后成为真正的演奏艺术家奠定扎实的基础。

在附中工作的都是现执教于莫斯科音乐学院的著名教授。学生在校期间,会得到各种演出机会,他们经常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大音乐厅、小音乐厅、拉赫玛尼诺夫音乐厅、莫斯科克里姆林宫音乐厅等地举办音乐会。柴院附中拥有一支自己的交响乐团,乐手的年龄都在12-18岁之间,这在俄罗斯也是非常独特的。为了更好的普及钢琴艺术,学校还创办了“国际少年钢琴家比赛”。

柴院附中招收以下专业的学生:钢琴、弦乐、管乐、打击乐、竖琴等。学校同样重视视听练耳、乐理、和声、作曲、音乐鉴赏等音乐理论课程。

柴院附中的学生除了要学习音乐课程,同时还要学习俄罗斯普通中学教学大纲中规定的所有课程。这样,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入读俄罗斯高等音乐学院,或者申请其他的文科大学。

  院系和专业:

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木管乐、铜管乐、打击乐、作曲、音乐理论

优势: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教师任教

全封闭式教学,吃住学均在学校内

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

入学要求:有一定音乐基础的20岁以下的外国公民

开学时间:9月-10月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